不可或缺!瓜林缺阵申花不胜 波耶特变阵效果差

2017-07-17 09:4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与争夺亚冠资格的直接竞争对手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申花昨晚0:3落败,给申花通过联赛实现赛季目标蒙上了一层阴影。

上轮比赛中,瓜林再一次后跟跟骨脂肪垫挫伤进入了伤员名单,此次没有随队来到天津,他的因伤缺阵,给球队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不小的困难。本赛季至今,瓜林缺阵的比赛中,申花还从未赢得过比赛的胜利。

从首发名单看,主教练波耶特出其不意地将金基熙放到了后腰位置,与孙世林组成双后腰。确实,金基熙是中后卫和后腰都能踢,但是在来到申花之后,金基熙基本上都固定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而且本赛季受新政的影响,金基熙上场时间大幅度减少,状态受到了很大影响。在状态尚未调整到最佳的情况下,来到一个相对比较陌生的位置,对于金基熙来说难度实在太大。纵观全场比赛,这一变阵未能收到效果。

尽管波耶特试图通过调整来尽可能弥补瓜林缺阵的影响,但是从比赛看。瓜林的缺阵,让申花的攻防转换无法有效运转,后防线前也缺少一道有力的屏障。

比赛开始后,申花就踢得非常别扭,10分钟内的两粒失球,也让申花输掉了全场比赛。第23分钟,申花进攻中传球失误,被权健打了一个快速反击。张诚右路传中,赵旭日高高跃起强力头球,皮球飞入死角,1:0,天津领先。失球后申花换人,毛剑卿换下吕品。

第31分钟,裴帅左路送球,孙可得球下底传中,无人看守的赵旭日禁区内得球抽射,此球打得角度极佳,李帅扑救不及,比分改写为2:0。

第51分钟,糜昊伦左侧回敲,帕托禁区前沿得球后面对孙世林的封堵直接远射破门,申花最终在客场0:3输掉了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甘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