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赵旭日现在更像领袖 对帕托非常满意

2017-07-17 09: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16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天津权健在主场以3-0的比分战胜来访的上海申花,比赛结束后,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盛赞赵旭日的表现。

谈到比赛,卡纳瓦罗说:“我对今天整支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之前也说过,虽然上海申花现在正在经历困难过程,但阵容有一些能力超强的队员,我跟大家不断交代坚决性和注意力,我们是用表现作出了回答。替补上场的队员我也非常的满意,过程非常开心,但是到现在我们还没有完成任何东西,我们要尽快忘掉胜利,周中还有杯赛,我们在积分榜的位置大部分人都应该满意,但我们还是要将保级的分数挣够。”

谈到老将赵旭日的表现,卡纳瓦罗认为:“他的表现肯定跟年龄有关,在年龄增长的同时,处理球会更有经验。两年前我就认识他了,当时他就很棒,现在在队中更像是领袖,责任更重了。并不是我给了他厉害的窍门,都是他自己的功劳,可能是更珍惜职业生涯,对自己的管理也更加严格。赵旭日非常明白,在我们的队里如果不抢不拼,是上不了场的。”

对于权健的强队特质,卡帅表示:“大家说我们是一个强队的时候,就是队员们百分百注意在球场上,对对手有足够的尊重,这样能说我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不同球员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取得进球,所有人在位置的竞争上非常激烈,他们在训练中不敢有半点松懈,并且我的队员都知道我选谁上场,是根据一周的训练我看到了什么,这样可以充分的保证训练质量,才能在比赛中表现出来。”

对于帕托的表现,卡帅表示:“我对他的表现没有什么惊喜,因为我知道他的能力。感到庆幸的是,帕托到队里后迅速改掉了自己的习惯,融入到了球队之中。球员没有不犯错的,帕托也不例外,但他靠自己的努力肯定能够在比赛创造出机会。现在他踢的不是最擅长的位置,为球队作出了一定的牺牲,所以就目前来说,我对帕托的表现时非常满意的,我非常开心也非常自豪,他是我们的一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射门中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