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预备队2-4遭恒大逆转 崔鹏魏敬宗首发出战

2017-07-17 10:0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还是熟悉的7号,还是熟悉的场景,还是熟悉的鲁能橙色球衣,对阵广州恒大预备队的比赛,鲁能泰山队昔日的铁腰崔鹏再度归来,令人感慨万千。当然,本场比赛泰山队刚刚签约的留洋小将魏敬宗也是首发出战。比赛中,成源打进两球,鲁能2-4被逆转,不敌恒大。

对阵恒大预备队,鲁能可谓是放手让一干“新人”担纲,来出战比赛,除了崔鹏和魏敬宗,曹盛、刘力、田鑫、周顺、宋华、于成磊均是首发出战,不少球员的名字球迷都是十分陌生。当然,队长李微、老将刘震理和预备队射手王成源领衔出战。

再次回归鲁能,崔鹏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三年前的7月他加盟了成都天诚,三年后还是7月,还是再熟悉不过的7号,再次代表鲁能踢比赛。当他再次披上橙色球衣的那一刻,也许机会才是最重要的,他不止一次对记者说,“回来才是最重要的,能再次穿上鲁能的球衣是最重要的,至于说在一线队还是预备队报名,什么年薪,什么几加几的合同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俱乐部给了我机会,让我重新有机会证明自己!”

对阵恒大预备队的比赛,对于很多鲁能球迷而言,或许比分不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关注的7号崔鹏和31号魏敬宗,这两个人的首发以及表现。两人的正式加盟,也再次说明鲁能泰山队的战略是“有情有义”与“赢在未来”密不可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