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综艺秀联手塞尔比 惜败草根队却很开心

2017-07-17 10:0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俊晖综艺秀联手塞尔比 惜败草根队却很开心

综艺节目《来吧冠军》第二季先后推出了中国女排、中国短道速滑队、中国乒乓球队、中国田径队等专题,自播出以来反响强烈,深受球迷喜爱。16日晚上,这档节目首次推出台球专场,中国斯诺克神童丁俊晖将与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组团,最终惜败以业余选手为主的终结者队。

本期节目中,丁俊晖、马克-塞尔比联手对抗终结者队,他们先是展示斯诺克的高难度动作以“震慑”对方。接着,两位冠军又在视线受阻的情况下成功入袋,花式球技惊呆全场。享有“小区缩杆王”之称的贾乃亮却在比赛中频频出现意外,连续三次击中库边,搞笑场面乐翻众人。吴尊化身“黑骑士”竭力争取锦囊,张碧晨看似安静,实则也有让人无法想象的一面.

能力展示环节中,冠军需要击打白球替换支撑模具不倒的红球,这对击球力道和角度要求很高,塞尔比轻松成功。随之难度升级,丁俊晖需要击打白球替换宋茜脚下的红球,并保证宋茜不摔倒。虽然丁俊晖自称这比打决赛还要紧张,但他同样挑战成功。更让人震惊的是,在接下来的能力展示中,节目组将台球桌面用木板盖住,而两位冠军在视线受阻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凭借经验和力道成功入袋,并且打出了一库、二库、三库的效果,精彩表现让终结者队倍感压力。

正式比赛时,当塞尔比有连续进球的趋势时,贾乃亮和宋茜便及时拿出魔方代替台球。这让塞尔比十分头疼,首次在斯诺克比赛中击打魔方的他果然没有掌握好力道,一不小心将魔方打出台面,为此被罚五分,让终结者队十分开心。

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丁俊晖也被迫使用鸡毛掸子打台球。不过,丁俊晖即使用鸡毛掸子也可以接连进两个球,超高技术让众人惊叹不已。紧接着,终结者队又拿出高尔夫球、雨伞杆、闪电杆等道具,让两位冠军频频摇头、哭笑不得,丁俊晖更是一度“气”到摔杆,还“奔溃”大喊:“你们究竟还有多少道具?我决定不打了。”看来面对终结者队的“步步紧逼”,两位冠军也无法静下心来比赛了,最终丁俊晖与塞尔比惜败终极者队。

对于首次登陆综艺节目,丁俊晖表示:“斯诺克一直是以严肃的方式出现,今天能够参加这样的节目,让更多能够轻松的感受斯诺克,很开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