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继续扮演强队杀手 摆脱降级区绝不是靠运气

2017-07-17 10:2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泰继续扮演强队杀手 摆脱降级区绝不是靠运气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下午,凭借外援伊哈洛梅开二度,长春亚泰在主场3比2力克广州富力,3连胜且连续6轮不败的亚泰,排名升至中超积分榜第9位。能够连克“北上广”3支劲旅,亚泰摆脱降级区靠的绝不只是运气。

已经两连败的富力昨天做客挑战“保级专业户”亚泰,这或许是富力扭转颓势的好机会。但亚泰在这个下午延续了遇强不弱的态势,虽然叶楚贵帮助富力队率先取得领先,但伊哈洛、杜震宇的进球帮助亚泰反超比分,其间胡斯蒂还罚失了一粒点球。第84分钟,国脚肖智的进球帮助富力队看到了取分的希望,可伊哈洛还是在终场前不久完成对富力的绝杀。

本赛季亚泰的表现曾经非常不稳定,联赛前5轮保持不败的他们随后陷入低谷。不过随着老帅陈金刚接替李章洙挂帅亚泰,球队的状况愈发好转起来。在取胜富力前,他们还曾先后战胜苏宁、国安、上港,被称为“强队杀手”丝毫不为过。22个积分也帮助亚泰队把排名升至积分榜中游位置。

在昨晚另外一场中超比赛中,天津权健在主场3比0完胜上海申花,前国脚赵旭日梅开二度、巴西球星帕托也有一脚世界波远射进账。值得注意的是,帕托与申花球员孙世林在“世林点赞”事件发生后重逢,不过两人之间并没有过多交集,倒是孙世林曾经在辽足的队友张鹭在列队出场前“调皮”地向前者竖起大拇指,令人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