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齐贺费德勒 李易峰:感谢用巅峰陪伴我们

2017-07-17 11:2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球齐贺费德勒 李易峰:感谢用巅峰陪伴我们

在7月16日进行的温网男单决赛中,费德勒以3-0轻取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成为温网男单历史上首位八夺冠军的球员,也将他本人创造的大满贯冠军纪录改写成19次。

赛后,最先赶来祝贺费德勒的自然是国际网坛的大咖们,瓦林卡、罗迪克、德尔波特罗、海沃德、伊斯内尔……还有很多很多名将与名宿们,都在第一时间对费德勒的温网第八冠表达钦佩之情。

足球众明星也在社交媒体中第一时间向这名瑞士天王送去了祝贺和赞美。拜仁球星博阿滕:“费德勒再次夺冠!恭喜你第八次夺得温网冠军。”

厄齐尔祝贺说:“费德勒无疑是网球之王!8座温网冠军,19次大满贯,传奇仍在继续!”皮克表示:“梅西、乔丹和费德勒是我见过的三位最伟大球员。”

克罗斯则在推特中只是发布了8个冠军奖杯表情,因为这是费德勒赢得的个人第8座温网冠军。

在费德勒夺冠后,NBA球员纷纷通过推特向这位网坛天王表示祝贺。科比在推特写道:“恭喜费德勒再次获得冠军,我的朋友,你独一无二。”

诺维茨基在推特赞叹道:“8次温网冠军,这简直难以置信。”乐福十分激动,他在推特连续发文,向费德勒表达敬意。“费德勒,19次大满贯冠军!历史第一人!一局未丢!”乐福写道。

费德勒创造了无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记录,他也坐拥最大数量的粉丝和拥簇者,值得一提的是,他在中国也拥有无数名人粉丝,李易峰就是其中的一位。

赛后,李易峰在社交媒体表示,“恭喜你!谢谢你用你的再次巅峰陪伴我们!在我们开始感觉到体育的孤单的时候,当竞技场上巨星的时代接近尾声的时候,你还坚持着给我们惊喜!谢谢!恭喜!开心!”中国金花张帅、郑洁也在赛后送出对费德勒的祝福。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