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每天凌晨四点起床训练 状态佳全运有望夺金

2017-07-17 11:22 大河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宁泽涛每天凌晨四点起床训练 状态佳全运有望夺金

北京时间7月16日,为了检验近期的外训效果,河南游泳运动员宁泽涛出战昆士兰短池(25米池长)游泳赛,在100米自由泳比赛中游出了46 秒64的成绩夺冠,打破了由他自己在2014年多哈短池世锦赛预赛创造的46秒76的全国纪录,目前距离日本选手盐浦慎理在2016年短池世锦赛上创造的 46秒59的亚洲纪录只差0.05秒。

由于没能获得匈牙利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宁泽涛在第二次全运会预选赛上成功获取全 运会资格后便再次返回澳大利亚,继续跟随外教布朗训练。在接受采访时,宁泽涛承认自己很看重这次外训,“希望自己能尽快恢复状态,在天津有好的表现”。这 次出战昆士兰短池赛,宁泽涛及其教练组的目的是以赛代练,检验近期的训练成果。

在上一次澳洲外训期间,宁泽涛曾对媒体称通过海外训 练,自己的身体状态有了长足的进步,“与之前相比壮实很多,体重也重很多”。在外教布朗的带领下,宁泽涛过着严苛而规律的训练生活,“每天早上四点多起 床,然后开车四十分钟到游泳馆训练,随后开车和家人去商场买菜,很充实的一天”。如果按照如今的训练水平一步步走下去,宁泽涛完全有望登上天津全运会赛场的最高领奖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宁泽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