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拿铁卫换佩剑 2500万欲收购巴黎坏小子

2017-07-17 11:2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自法国《队报》的消息,由于阿尔维斯加盟巴黎,这加剧了PSG在右后卫位置的竞争,奥利耶和穆尼耶两名右后卫会有一人告别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而看起来,这个人很可能是科特迪瓦人,曼联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法国媒体透露,红魔有望以2000-2500万欧元的价格拿下奥利耶。

事实上,奥利耶没有进入巴黎的季前赛名单,这也意味着他离开成为定局,目前曼彻斯特对他都有兴趣,其中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最有希望得到他,因为瓜迪奥拉也刚刚收购了热刺后卫凯尔-沃克。

按照《队报》的说法,在过去的几个小时内,曼联加快了谈判奥利耶的进展,这名科特迪瓦后卫有望以2000万-2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曼联。与此同时,曼联的右后卫达米安可能离队,穆里尼奥很可能拿他去交换国际米兰的佩里西奇,一开始,蓝黑军团希望得到马夏尔,但是曼联显然舍不得送出法国天才。

虽然奥利耶实力不俗,但是曼联签下他却有风险,这是因为奥利耶喜欢惹是生非。去年11月份同阿森纳的欧冠比赛前,他还被英国当局限制入境。理由是在去年9月份,奥利耶因为袭警被判2个月的缓刑,按照英国的规定,“五年内受到少于12个月监禁判处的非欧洲国家居民,将会以犯罪行为理由被拒绝入境。”因此,一旦曼联收购了奥利耶,球员取得工作许可证也是一个难题。

因此,对于曼联来说,在引进奥利耶之前,也需要好好的考虑一下其中的风险,一旦球员无法获得劳工证,曼联也只能干瞪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rook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