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超篮球联赛赛前训练营在沪举办 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儿

2017-07-17 15:19 中国青年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宏超篮球联赛赛前训练营在沪举办 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儿

7月17日,宏超篮球联赛赛前训练营在上海同济大学南校区体育馆举办,此次训练营是宏超篮球联赛主办方宏远时代体育特别为参加宏超篮球联赛的选手们举办的,希望通过赛前训练为小选手们加油鼓劲儿,增强信心。曾在塞尔维亚多个青少年篮球俱乐部担任过主教练的Nikola Stanarcic,担任此次训练营的主教练指导。

宏超篮球联赛是针对中国所有青少年及大学生篮球爱好者打造的一个专业的大众篮球联赛,英文简称Super BA,该赛事由宏远时代体育赛事公司独立运营,是目前国内第一家俱乐部制的青少年篮球联赛。据主办方宏远时代体育赛事负责人介绍,第一届宏超篮球联赛华北站已成功举办,并决出华北区冠军,接下来开展的全国宏超篮球联赛涉及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杭州、沈阳、哈尔滨、长春、石家庄、重庆、成都全国十二个城市,报名工作已于6月26日全面启动,报名截止日期7月25日,联赛预计8月1日激情开赛。

主办方宏远时代体育赛事负责人介绍,这次训练营是特别为参加宏超篮球联赛的选手们举办的,这些选手大部分是宏远时代培训课程的学员,希望通过赛前训练为这些小选手加油鼓劲儿,增强孩子的信心。Nikola Stanarcic ,作为本次训练营的主教练指导,来自塞尔维亚,在塞尔维亚多个青少年篮球俱乐部担任过主教练,有丰富的篮球执教经验并且具备FIBA(国际篮联)篮球教练资格证,擅长各个年龄段青少年的篮球培训,非常注重孩子体能和篮球技术的开发和培养。

此外,这次训练营的特别之处在于主办方为这次训练营特别定制的训练课程,课程分别按U9、U12、U16三个年龄组设置,三个年龄组的训练也是完全分开的。U9年龄组考虑年龄较小,更多以基本功和小游戏相结合,让小选手们更容易接受掌握;U12年龄组则更注重训练小选手们的身体协调性和基本技巧;U16组更多训练的是选手们的实战技巧。

训练营现场,上海200多名青少年选手和家长前来参加训练营,三个年龄组的选手们分别在三个时间段签到,再由教练组队进场,每个年龄组的训练在主持人开场后像往常一样安排了小而庄重的升旗仪式,主办方希望通过升旗仪式增加选手们的荣誉感和仪式感,升旗过程中选手们和教练一起跟唱国歌,升起仪式后选手们由教练组织进行赛前热身。培训过程中,Nikola Stanarcic分别为三个年龄组的选手进行指导,选手们学得非常认真,每个选手都斗志昂扬,训练得大汗淋漓,最后每个年龄组进行总结合影。训练期间,虽然很累但是选手们都觉得特别过瘾,并希望在接下来即将开战的宏超篮球联赛中一展身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韩天 傅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