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末节被雪藏仅2分2板 小牛福将10连胜憾终结

2017-07-17 13: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丁末节被雪藏仅2分2板 小牛福将10连胜憾终结

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半决赛,小牛迎战湖人。本场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出场8分26秒,只得到2分2篮板,命中率并不太好。

小丁在拉斯维加斯也是越战越勇,第一场5分,第二场8分,第三场2分,第四场7分,而在第5场,小丁拿下11分,几次漂亮的进球帮助小牛大胜,迄今夏季联赛小丁10场出场全胜,场边MVP的呼声虽然有起哄的嫌疑,却也不失对他的赞赏。

今天小丁再次在首节还有3分钟时登场,第一节他只获得了一次三分出手的机会,这球偏出,首节并没有得分。

到第二节开始,小丁依然留在场上,不过对方强度较大,小丁一时间没有适应,显示运球走步,随后被对方轻松突破造了他犯规。小丁抢下一个后场篮板,下一次进攻却又和队友失去默契,把球直接传到了场外,上半场一共打了5分30秒,没有得分,2次失误。

到第三节还有3分钟,小丁重新登场,一上来又被库兹马造了一个3+1。好在小丁积极的快攻反击,让他抓住机会,接到队友助攻快攻上篮,打破得分荒。

随后小丁在对方篮下拼下前场篮板,可惜的是补篮因为受到对抗影响,又一次偏出,而下一个三分球试投,也是磕在了前沿上。

最后时刻,小牛突然发力,从落后20多分一路追到只差1分,看着场上球员状态出色,教练也没有太多改变阵容,小丁也被一直放在板凳上,他的数据也被定格在了8分26秒,4投1中,2分2篮板2失误2犯规上,小丁的第11场夏季联赛没能延续胜利,他的夏联之旅也到此结束。不过虽然结局不完美,但小丁这段时间的成长和进步我们有目共睹,未来不管他出现在哪块场地,这次夏联的经历,对他的实力和经验的提升,都是有巨大帮助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