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领衔众星致敬费德勒:你独一无二 与乔丹并肩

2017-07-17 13: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比领衔众星致敬费德勒:你独一无二 与乔丹并肩

费德勒直落三盘击败西里奇赢得温网男单冠军,获得生涯第19座大满贯冠军奖杯,而费德勒越老越神话的传奇不仅让球迷膜拜,科比、瓦林卡、皮克这些体坛球星们同样是无比崇拜,都纷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向费德勒致敬。

科比领衔众星致敬费德勒:你独一无二 与乔丹并肩

在众多恭喜费德勒赢得今年温网冠军的大咖中,必须要提的就是篮坛巨星科比,他和费德勒可谓是英雄相惜,在科比退役时,费德勒穿科比退役纪念款战靴参赛,鞋子上还绣了科比退役日期。

如今费德勒赢得温网冠军,科比也不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恭喜费德勒,甚至给了瑞士天王一个至高无上的评价,“祝贺费德勒赢得温网冠军,你是独一无二的,我的朋友。”

除了科比,还有几位NBA球星也表达了对费德勒的敬意,这其中海沃德在费德勒夺冠后赞道:“恭喜费德勒再次赢得温网冠军,这真是不可思议。”而诺维茨基也表示能赢得八个温网冠军,这真是梦幻成就,林书豪则称赞费德勒能够一盘不丢赢得温网冠军,真是伟大的传奇。

科比领衔众星致敬费德勒:你独一无二 与乔丹并肩

巴萨中后卫在社交平台上写道:“梅西、乔丹和费德勒是我见过的史上最佳运动员,”有意思的是,卡西利亚斯不仅转发,还在后面点评道:“我会加上科比、C罗、纳达尔、伍兹、舒马赫、菲尔普斯、瓦伦蒂诺-罗西、小威,并将这些运动员重点标注。”

费德勒赢得温网男单冠军,瓦林卡怎能坐视不理,这位瑞士好兄弟也不吝惜溢美之词,称费德勒是国王。而值得一提的是,伯蒂奇虽然半决赛输给费德勒后打道回府,但伯蒂奇也在社交平台上恭喜费德勒赢得第19个大满贯冠军。

此外,德尔波特罗、安德森、伊斯内尔、印度名将佩斯也都致敬费德勒,这其中安德森表示恭喜费德勒能取得如此非凡成就,并感叹费德勒能在这个年龄做到一切真是不敢想象。而伊斯内尔的致敬最为直接,用了18个感叹号代表此时此刻自己的心情。

费德勒夺冠,有人点赞,有人致敬,还有人在搞事情。费德勒赢下西里奇赢得温网冠军之后,尤文球员利希施泰纳决定在队友克罗地亚球员曼朱基奇的伤口上撒盐,他不仅与曼朱基奇更衣柜合影,并写道:来自另一个星球的费德勒,恭喜你。再次感谢你给我们带来的美好时刻,曼朱基奇,这个时候你在哪里? ”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风之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