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群众比赛主赛阶段13个项目圆满落幕

2017-07-17 13:24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十三运会群众比赛体现“五个全面”

本报讯 随着7月16日航空模型空战决赛结束,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主赛阶段的13个项目比赛在天津圆满落幕。

在13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的34个代表团参加了13个大项、73个小项目的角逐,产生的73枚金牌被24个代表团分享。天津市体育局局长、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李克敏表示,本次全运会天津群众体育项目比赛精彩纷呈,体现了五个全面:

一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二是全面贯彻了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办赛理念,三是全面检验全国上下这些年来开展群众体育、全民健身工作的成果,四是全面推动全运会改革创新,五是全面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对今后全民健身方向进行了大胆探索,用全运会的大平台引领全民健身迈上新水平、新高度。

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在项目设置上打破了除武术外基本与奥运项目相同的藩篱,共设19个群众比赛项目,有8022名群众选手参与赛事,让非专业运动员登上全运会的领奖台,“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办赛理念深入人心。(曹 彧)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曹 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