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身赛曼联切尔西都迎来大胜

2017-07-17 13:52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超热身赛两豪门迎大胜

本报讯 英超豪门曼联、切尔西都在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展开首场季前热身赛,最终曼联5比2大胜洛杉矶银河,切尔西8比2狂胜英冠球队富勒姆。

前往美国热身的曼联,在与洛杉矶银河的较量中拉开了2017/2018赛季季前热身的序幕。凭借拉什福德梅开二度,费莱尼、姆希塔良和马夏尔先后进球,曼联轻松取胜。战术方面穆里尼奥还大胆尝试了三后卫,曼联近期正在追逐国际米兰的佩里西奇,他在边路的突破能力对于曼联尝试三后卫体系将有重要影响,上赛季塞尔维亚人打入11球助攻10球,是国米上赛季边路传中进攻的主要武器。

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在科巴姆训练基地也迎来新赛季首场热身赛,面对英冠球队富勒姆“痛下杀手”,威廉发挥神勇上演帽子戏法,巴舒亚伊、雷米双双梅开二度,阿兹皮利奎塔也收获进球,一场8比2的大胜为新赛季开了好头。北京时间15日切尔西官方宣布签下法国后腰巴卡约科,这位22岁的前摩纳哥后腰,上赛季代表摩纳哥出场51次,夺得了法甲联赛冠军,并帮助球队打入欧冠四强。切尔西显然需要更多比赛磨合阵容和战术。(袁雪婧)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袁雪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