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底薪补强6选项:德帅爱徒领衔 山东名宿上榜

2017-07-17 14: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底薪补强6选项:德帅爱徒领衔 山东名宿上榜

近日,随着休赛期补强进入尾声,各队可用的签约筹码已经不多。对于休斯顿火箭队来说,球队或许可以尝试用底薪合同,在市场上发掘一些有价值的老兵。

以下,就有五个合适火箭的方案。

1.艾森-伊利亚索瓦

伊利亚索瓦,今年刚满30岁。生涯巅峰期,他在雄鹿是场均13+9的高效4号位。但过去几年,因为转会,因为伤病,伊利亚索瓦过的很不顺。上赛季,在76人和老鹰,土耳其人重新找回了打球的灵感,场均得分回到10分以上。作为一名大前锋,伊利亚索瓦有不错的投射能力,他的打法,完全与火箭的现有体系匹配。更重要的是,伊利亚索瓦与莱恩-安德森球风相近,但却要便宜的多。一旦火箭能底薪签下他,对于球队后续交易安德森,无疑是非常有利的。

蒙塔-埃利斯   2.蒙塔-埃利斯

32岁的埃利斯,职业生涯已经走到了暮年。但要知道,在生涯巅峰期的时候,他可是场均25.5分的进攻大杀器。上赛季,在步行者,埃利斯的场均分已跌到8.5分。而最新的消息是,印城正在和他商讨买断了。在重建的步行者,埃利斯已经没有位置。可如果他能加盟火箭,却可以在休城的体系中发挥余热。众所周知,此前,在涉及保罗的交易里,火箭送走了路易斯-威廉姆斯,板凳进攻火力有所损失。但如果,他们能签下埃利斯,或许就能堵住这个漏洞。

特雷-伯克   3.特雷-伯克

在交易来保罗之后,火箭的首发阵容里,已经拥有了两位联盟最顶尖的控球者。但是,在替补席上,火箭依然需要1号位的后备力量,以应对漫长的82场常规赛。放眼整个联盟,特雷-伯克应该是非常适合火箭的目标。这名小后卫新秀合同到期,如今已离开奇才成为自由球员。伯克是名年轻、有潜力的控卫,只是,过去4年,无论在爵士,还是奇才,他都没能证明自己。或许,选择底薪加盟火箭,可以成为他生涯的一个新的转机。

迈克尔-比斯利   4.迈克尔-比斯利

比斯利的职业生涯可谓充满波折,他在NBA沦落,但之后转战CBA,又重新找回了自我。2016年,比斯利从CBA归来,曾短暂签约火箭,并且有不错的发挥。上赛季加盟雄鹿后,比斯利的存在感并不高。但作为一名28岁的球员,比斯利还处在生涯巅峰期,如果火箭能用底薪签约他,应该是对现有阵容的极佳补充。

莱昂德罗-巴博萨   5.莱昂德罗-巴博萨

巴博萨即将年满35岁,如今,他早已没有了年轻时,那种风驰电掣的突破速度。但是,作为一名在德安东尼麾下效力多年的老兵,巴博萨对于德帅的战术思路,比NBA大部分球员都要清楚。最新的消息显示,太阳为了重建,已经裁掉巴博萨,腾出空间。而对于火箭来说,他们完全可以效仿去年签约内内的做法,用一年底薪签下这位巴西老兵。

斯贝茨   6.斯贝茨

斯贝茨即将年满30岁,正处在自己篮球生涯最成熟的阶段,他身体强壮,还有着一手远投功夫。但过去一季,在快船,他过的算不上顺心,今夏合同到期后,他已经宣布试水球员市场。而这种优质的雇佣兵,对于火箭来说,显然是相当有吸引力的。另外,斯贝茨上赛季曾与保罗共事过,这一点也是他加盟火箭的优势。(波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艾森-伊利亚索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