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火箭出售震动全联盟 甜瓜交易恐因此泡汤?

2017-07-18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记:火箭出售震动全联盟 甜瓜交易恐因此泡汤?

据报道,在火箭正式宣布将出售球队之后,整个联盟都为之震动。

这是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的,在火箭随队记者费根报道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打算出售球队之后,沃纳罗斯基跟进报道说,“亚历山大打算出售火箭的决定不止让全联盟的其他球队感到惊讶,连火箭内部也感到震惊。”

火箭首席执行官泰德-布朗宣布了出售球队的决定,显然对高层们来说早已不是秘密,但下属员工们看来并不知情。

这项决定的连锁效应是显而易见的。特别是在这个时间节点:火箭刚刚交易得到保罗,正在积极运作安东尼的交易,但亚历山大打算近期出售球队甩手不干,交易搁浅最后破产的可能极大:不仅交易本身需要老板认可和推动,对于安东尼这样一名拥有不可交易条款的球员来说,他也可能心怀犹豫,不再把火箭视为头号选项。同时保罗的合同将在下赛季到期,届时能否如愿让他续约,也是目前火箭需要考虑的问题。

尼克斯方面已经改变思路:如果安东尼不能提供更多的下家名单,他们可能会强留他一年,让他到明年以自由球员身份再出走。而目前开拓者已经明确表达了对安东尼的好感,他们也有足够打动尼克斯的筹码,或许交易的目标会在这几天发生改变。

在今夏,火箭相继完成了保罗的交易,哈登的提前巨额合同续约,几名实力派角色球员的签约,也包括签约周琦打开中国市场,火箭的市值应该在此时达到了最大化。而亚历山大素以老谋深算著称,此时离开足以让他拿到最大化的资金,也不必为未来冒险。当然,亚历山大表示会将球队出售给休斯敦本地人,只不过到时候,可能又是另一番光景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