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暗示?詹皇晒热火主场照称满满回忆 韦德点赞

2017-07-18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有暗示?詹皇晒热火主场照称满满回忆 韦德点赞

今年夏天,关于勒布朗未来去留问题一直是大众讨论的话题,而近日,勒布朗在社交网络上的更新又引发大家猜想。

有暗示?詹皇晒热火主场照称满满回忆 韦德点赞

昨日,勒布朗在出行时经过了热火主场球馆美联航球馆,他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照片,并表示:“今天从她面前经过,内心涌起无数的美好回忆!!”

在Instagram上,勒布朗放出一张美联航球馆的远景照片。根据地方媒体《太阳哨兵报》透露,勒布朗正在佛罗里达度假。

在勒布朗发出这张照片后,昔日热火队友韦德第一时间就点了赞。韦德和勒布朗是好朋友,在2010年夏天,当勒布朗决定加入热火时,韦德也是全力支持,他们二人加上波什,一起连续4个赛季打进了总决赛,并成功拿到两个总冠军。

当然,去年夏天韦德和热火续约失败,后来加入了家乡球队公牛,目前他还留在公牛的合同中。明年夏天才会成为自由球员,当然也有可能会在新赛季被买断。

之前有专家表示,明年夏天不排除热火还会争抢勒布朗,不过《迈阿密先驱报》则认为不太可能,尽管热火现在在清理薪金空间。

按照目前流言情况来看,传闻最多的就是勒布朗明年夏天会去洛杉矶的球队,而且极可能是湖人,众多著名媒体人都有类似的看法。而勒布朗本人一直保持沉默,没有对流言做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