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亚洲杯撞车足协新政 权健铁卫巧妙“洗牌”

2017-07-18 09:40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赛季,足协出台的U23新政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开场不到10分钟就屡屡有U23球员被换下更是成为了中超联赛的一道奇景。随着2018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开战在即,优秀的U23适龄球员均被抽调,中超各支球队几家欢喜几家愁。卫冕冠军恒大阵中更是被抽调3人之多,而上轮联赛已经累计三张黄牌的权健中卫刘奕鸣则用“洗牌”的巧妙化解了被征调的影响。

为备战本届U23亚洲杯预赛,本期名单共征调了来自12支中超球队的球员,只有延边、申花、力帆、辽足4支球队无人入选,这4支球队也对本次“亚足联病毒”有着天然的免疫。

U23亚洲杯撞车足协新政 权健铁卫巧妙“洗牌”于恒大更无影响。由于目前郑智还在停赛期,斯科拉里更多的安排U23球员徐新与保利尼奥搭档双后腰,温姓小将在替补席上待命,此次U23亚洲杯预赛对于恒大的排兵布阵不会有任何影响。U23亚洲杯撞车足协新政 权健铁卫巧妙“洗牌”

上港、权健、鲁能各有两人入选,受影响程度各不相同。鲁能阵中有刘军帅、周煜辰两人入选。由于鲁能青训人才济济,鲁能的U23球员储备冠绝整个中超。在刘军帅、周煜辰之外,马加特帐下还有李海龙、曹盛、王炯、刘洋、崔巍、郭田雨、魏敬宗等一大批U23球员,有充足的人员进行轮换。权健阵中有刘奕鸣、张修维入选,其中刘奕鸣是本赛季权健在中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张修维是后腰位置上的主要轮换球员,两人的缺席将对卡纳瓦罗的排兵布阵产生很大的影响。但权健自有化解妙招,上轮主场对申花的比赛中,刘奕鸣在发边线球的时候迟迟没有将球扔出,主裁判张雷对其出示了黄牌。由于刘奕鸣此前已经身背三战黄牌,算上主动申请的这一张,刘奕鸣下轮联赛将累计4张黄牌停赛。停赛的场次又恰逢U23亚洲杯预赛的比赛期,就这样刘奕鸣用“洗牌”的方式将坏事变成了好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