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冬奥办携手哈体院举办赛事运行培训班

2017-07-18 09:57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家口冬奥办携手哈体院举办赛事运行培训班

新华社哈尔滨7月16日电(记者王君宝)为提升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事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张家口市冬奥办携手哈尔滨体育学院举办大型体育赛事运行专题培训班。16日下午,开班式在哈尔滨体育学院举行。

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2021年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界锦标赛筹办工作核心单位工作人员和全体培训专家参加了开班式。来自张家口市冬奥办、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张家口市筹办世锦赛及冬奥会核心部门、河北省冬奥办及办赛核心部门的67名工作人员将在哈尔滨体育学院进行为期8天的学习。

哈尔滨体育学院组建了由校长、博士生导师朱志强教授亲自执教的专家讲师团队,讲师团成员均由哈尔滨体育学院国际冰雪运动大赛经验丰富、有一定业界影响力的中青年专家、国际赛事竞赛长、各项冬奥会项目经理人组成。授课内容包含“冬季运动赛事场地与设施管理”“冬奥会效应和城市竞争力的契合发展”等专业理论课程教学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亚布力赛区、帽儿山赛区实地考察的实践教学内容。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王君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