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老公郭斌被推荐辽宁乒协工作 想考虑下再说

2017-07-18 10:0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楠老公被推荐辽宁乒协工作!郭斌:费力不讨好

北京时间7月16日,王楠老公郭斌在微博上表示,有领导推荐其担任辽宁省乒协主席,不过郭斌却表示自己能力有限,想考虑下再说。

郭斌在微博中写道:这次回辽宁,领导劝让我担任辽宁省乒协主席,这是个出钱出力不一定讨好,却可能挨骂的活,虽说是个民间组织,除了二十多岁时当过威海的副主席,咱一辈子也没当过这么大的官。此次也是体育改革,是利用企业和体育的结合以及优势互补,更好地推广全民体育健身运动,我对领导的诚意回说水平太低,容时间考虑,我也知道万能的大家想到了很多 呵呵

今年47岁的郭斌在2008年的时候与乒乓球大满贯得主王楠结婚,如今两人育有一儿一女。两人经常会在微博上晒出家庭生活,温馨甜蜜,一双儿女也十分可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