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与老公初吻在西班牙 他拿婚房钥匙求婚

2017-07-18 10:0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福原爱:与老公初吻在西班牙 他拿婚房钥匙求婚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近日,在宝岛台湾养胎的福原爱和老公江宏杰一起,参加了TVBS的谈话节目。福原爱透露,江宏杰是去年8月底在台南的新房里拿着新房钥匙向自己求婚的。而江宏杰第一次吻她,是在西班牙的海边,当时晚上两人到海滩散步,福原爱崴脚了,江宏杰顺势亲吻了她的脸颊。福原爱还表示,自己希望生三个孩子。

这对姐弟恋是明显的男追女。两人说他们第一次见面是11岁的时候,而江宏杰在高中时期曾在一次比赛中主动要求与福原爱合影。真正的机会出现,是2014年福原爱有一次比赛受伤,那段时间她什么也干不了,江宏杰提出加他的Facebook账号,于是两人就开始了正式的交往。

江宏杰迅速展开攻势,并向福原爱表白,但表白后一个多月福原爱都没有反应。江宏杰选择表白的地方很浪漫,是在西班牙的一处海边,当时他们打完比赛一起到海边散步,江宏杰还趁福原爱崴脚,第一次亲吻了她。福原爱当时觉得,两人是从小就认识的朋友,突然将江宏杰的角色拔高到恋人的高度,她一时有些接受不了,福原爱表示那段时间她一直听SHE的那首《恋人未满》。

两人的关系其实很快就确定下来,2016年里约奥运会福原爱带领日本女乒获得女团铜牌,自己在单打上也尽了最大努力获得连续征战四次奥运会以来的最好成绩第四名。在里约奥运会之前,江宏杰就在台南买好了婚房。江宏杰的求婚正是在奥运会结束后的8月底,江宏杰回忆:“我知道她愿意做菜,我就刻意在厨房那个地方把钥匙拿起来就说,你愿意当这个家的女主人吗?”

福原爱当时有些被吓着了,毕竟她说她心目中被求婚的场景对方应该手拿婚戒,但江宏杰却站在新房里在厨房拿着新房钥匙求婚。两人已经是奔着结婚去的,福原爱当时也顺利接下了钥匙。福原爱表示自己其实希望生三个孩子,她今年1月怀孕,预产期大约是今年秋天,第一胎是个女儿。不过福原爱有可能在明年复出继续打球,为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努力。(慎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