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开赛中国三大将内战 奥沙利文卡特缺席

2017-07-18 10:0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公开赛中国三大将内战 奥沙利文卡特缺席

近日,世界台联在官网公布了2017世界公开赛的正式签表。根据签表来看,“票房保证”罗尼-奥沙利文缺席比赛,卫冕冠军阿里-卡特也因故缺席。同时,世界公开赛的资格赛也正式定于8月6-9日在英国布雷斯顿举行,取得参赛资格的球员将在9月18-24日参加在中国玉山举行的世界公开赛正赛。此外,比赛总奖金和冠军奖金分别提升到了70万镑和15万镑,这使得本届世界公开赛成为与国际锦标赛和中国公开赛奖金并列第一比赛,也是除英国比赛外,奖金最高的比赛之一。

在此之前,世台联公开宣布由世界公开赛取代深受喜爱的上海大师赛,对世台联此举,大部分球员、球迷、记者均表示十分的不理解并通过各种形式表达自己的不满,一向耿直的奥沙利文此次也没闲着,发表推特公开声明自己不会参加世界公开赛并把世台联臭骂一顿,此次签表证实,奥沙利文确实真性情,说不参加绝不食言。卫冕冠军卡特由于自身原因,不得不缺席本次世界公开赛。

长年霸占世界第一的马克-塞尔比此次因为一号种子卡特退赛而晋升成为赛事一号种子,将领衔前世锦赛冠军宾汉姆和“魔术师”墨菲在1/4区作战。塞尔比首轮将迎战名不见经传的泰国球员克里特萨纳特-莱萨塔亚松,而宾汉姆将对阵我国名将梅希文,墨菲则将对阵博格。此区共有3名中国球员,他们分别是梅希文、赵心童、曹宇鹏,赵心童是近几个月大赛首秀,他将对阵现世界排名第17位的黑人选手安东尼-麦克吉尔,而曹宇鹏也是许久没有在大赛中出现,此次他的对手将是大卫-格里斯。

在2/4区,丁俊晖作为赛事4号种子领衔出战,此区虽然只有瑞恩-戴这一位外籍前十六球员,但同胞则多达10名,此番内战是在所难免了。丁俊晖此番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72位的哈马德-米亚,若晋级,丁俊晖将迎来中国德比,对手将在张安达与袁思俊之间产生。梁文博的第一位对手将是泰国名将宋沙瓦,而我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将对阵西恩-奥沙利文,小将牛壮将对阵前世锦赛冠军皮特-艾伯顿,国手李行将对阵来自芬兰的老将罗宾-赫尔,于德陆与张永将迎来中国德比大战,而肖国栋将对战克莱克斯。

特鲁姆普、威廉姆斯这两大准神与霍金斯、威尔逊共守3/4区,特鲁姆普首战对阵山姆-克雷吉,威廉姆斯对阵不知名的科尔甘,霍金斯对阵大卫-约翰,而威尔逊则对阵马来西亚选手涂振龙。此外,本区还有陈喆、李远、方雄慢,陈喆将对阵山姆-拜尔德,李远对阵马克-金,而方雄慢则对阵泰国名将塔猜亚。

作为赛事2号种子的“巫师”希金斯被分在4/4区,同区的还有”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以及“小钢炮”马克-艾伦,中国球手则有4名,陈子凡将对阵奥立佛-莱恩斯,王雨晨对阵艾伦,田鹏飞则对阵老将吉米-怀特,徐思对阵特鲁姆普的“好基友”利索夫斯基。

此次世界公开赛因为取代上海大师赛,可谓是饱受争议,但无论如何,世界公开赛高额的奖金十分可能消除球员们的参赛负面情绪,虽然不缺钱的奥沙利文不吃这一套,但相信此次世界公开赛依然会是十分的精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