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众将游览抚顺 郭士强:向抚顺乒乓球看齐

2017-07-18 10:0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辽篮众将游览抚顺 郭士强:向抚顺乒乓球看齐

近日,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带领其球队成员一同来到抚顺,参观游览新宾赫图阿拉城、清永陵以及抚顺市内等景区。而在接受采访时,郭士强也表示,抚顺培养出了很多体育人才,尤其在乒乓球领域。同时他也希望抚顺篮球能够向乒乓球看齐,多培养更多人才。

“抚顺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通过今天的参观游览,我们更多的了解了清朝历史,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知道抚顺曾经在体育方面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人才,尤其是在乒乓球上,希望抚顺的篮球也能向乒乓球一样,培养出更多出色的人才。”郭士强说。

此外,郭士强也表示,辽宁男篮对于辽宁体育来说是一面旗帜,他们希望能够与抚顺市委、市政府以及体育局有着更多的合作,包括赛事安排或球迷互动等。一方面有助于推动辽宁篮球事业发展,一方面可以通过篮球赛事,让全省甚至全国的球迷认识抚顺、走进抚顺、了解抚顺,将抚顺的好山好水好空气推介出去,助推抚顺旅游产业发展。

目前,郭士强和辽宁队一起,正在备战8月底进行的全运会。在今年四月进行的全运会男篮预赛阶段的比赛中,辽宁队曾经以全胜的战绩顺利晋级前八名。而已经与火箭队签约的周琦,全运会决赛阶段也将代表辽宁队出战,这也让辽宁队成为今年全运会男篮项目夺冠的最大热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月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