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宣布签下CBA两届三分王 已续约宝岛内线

2017-07-18 10: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海宣布签下CBA两届三分王 已续约宝岛内线

上海男篮官方宣布原山西后卫罗智加盟,同时宣布已同曾文鼎完成续约,宝岛悍将将迎来自己的第7个CBA赛季。

罗智今年31岁,04-05赛季从浙江开始征战CBA,是CBA有名的投手之一,单场曾命中11记三分拿下45分,也曾两获全明星周末三分大赛冠军。离开浙江后,罗智曾效力广厦、佛山(广州前身),过去三个赛季一直效力山西,不过由于伤病等原因,在球队中的机会不多。上赛季出战24场,场均仅有10分钟,场均2.7分也是加盟山西以后的最低。

在转会通告中,上海也感谢了山西在此次罗智转会中的支持。在得到罗智后,上海无疑在外线又多了一个火力点。同时,球队还在转会通告中提到已与宝岛内线曾文鼎完成续约,他将征战CBA第七个赛季。

附上海转会通告:

上赛季效力于山西汾酒队的后卫球员罗智,今日正式加盟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罗智出生于1986年,身高1米91,体重89公斤,是CBA联赛中成名已久的出色投手,曾经在2007年(浙江义乌)和2008年(四川成都)两届CBA全明星周末上斩获三分球大赛冠军,也曾在联赛中单场投中11记三分球砍下45分,单场命中11个三分球在联赛历史排行榜上并列第八。

出生于湖南长沙的罗智早年被浙江队教练潘坚平相中,从一名高中生球员直接进入了职业队,2004-05赛季在浙江万马(现浙江稠州银行队前身)开启了其CBA职业生涯,2010-11赛季短暂效力于浙江广厦,随后分别在佛山、山西各效力了3个赛季,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五站。

大鲨鱼是上赛季CBA最著名的“三分球纵队”,三分球出手比重(占全部出手次数的40.6%)和三分球得分比重(占总得分的34.3%)均排名全联盟之首,在得到罗智之后,球队再添一个外线火力点,新赛季的攻势更值得期待。

而早先时候,俱乐部已经完成了和曾文鼎的续约,下赛季“宝岛斯科拉”将代表大鲨鱼出战其第七个CBA赛季。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