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板威武!入主第1赛季花2亿 超阿布张近东

2017-07-18 11:3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签下博努奇和比格利亚后,AC米兰已经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超2亿欧元,西班牙《马卡报》消息,米兰的中国老板李勇鸿在入主的第一个赛季就扔下了如此的巨资,在足球历史上,这都是破天荒的,首赛季投入甚至超过了阿布、纳赛尔、雷波诺列夫、张近东等大佬。

在李勇鸿收购AC米兰俱乐部的时候,出现了很多的波折,这一度让外界怀疑他的财力,但是很显然,经历了在这个夏天的疯狂后,人们开始对这位“社会李哥”充满尊重。因为米兰在这个夏天的引援完全是停不下来的节奏,截止到目前,红黑军团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多达10名新援,分别有穆萨基奥、凯西、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安德烈-孔蒂、博里尼、安德烈-席尔瓦、安东尼奥-多纳鲁马、恰尔汗奥卢、博努奇和比格利亚。

从米兰的疯狂投入来看,李勇鸿的财力绝对让外界大吃一惊,要知道,这仅仅是他入主圣西罗的第一个赛季,这位有着“社会李哥”称呼的中国老板就让欧洲足坛颤抖。引进这十大新援,米兰的总投入是2.095亿欧元,其中最贵的一笔交易是花费4200万欧元引进博努奇,其次是3800万欧元收购安德烈-席尔瓦。

《马卡报》统计了足坛老板们入主豪门第一个赛季的投入情况,结果,李勇鸿在这个夏天投入2.095亿欧元是最多的,要知道,米兰还在追求莫拉塔这样的巨星,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红黑军团送出的报价可是达到了7000万欧元,这意味着米兰的投入还会增加,甚至来到2.795亿欧元,而即便不算这笔潜在交易,李勇鸿在这个夏天的投入也是可以排名历史第一(仅计算老板们在入主豪门第一个赛季的数据)。

阿布拉莫维奇对于足球的热情是人尽皆知的,不过俄罗斯大鳄在2003-04赛季的投入也不及李勇鸿,当时阿布在转会市场上扔下了1.675亿欧元,引进了达夫、克雷斯波和贝隆等人。在没有离婚的时候,摩纳哥老板雷波诺列夫也是富可敌国,在2013-14赛季,他的引援投入是1.607亿欧元,排名历史第三。排名第四的是国际米兰老板张近东,在上个赛季,苏宁集团的引援投入是1.578亿欧元,收购了若奥-马里奥、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和坎德雷瓦这样的强援。

曼苏尔酋长在2008-09赛季入主曼城,当时的投入是1.573亿欧元,引进了罗比尼奥、若和德容等人,但是仅仅排名历史第五。排名六到八位的分别是瓦伦西亚老板林荣福、巴黎主席纳赛尔和罗马老板迪贝内德托,他们的投入都不及李勇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Brook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