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手球比赛结束

2017-07-18 13: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海淀区体育局联合承办的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手球比赛于7月17日在北京市第十九中学顺利结束。

本次比赛举办日期为7月15日至17日,设男子甲、乙组及女子甲、乙组共4个组别,共有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大兴、顺义6个区的17支队伍,197名选手参加比赛。

据悉,比赛采用中国手球协会审定的最新手球竞赛规则,胜一场得2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比赛裁判员及仲裁委员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统一选派。

比赛中,参赛运动员注重团队配合,强调整体联动,比赛场面精彩激烈,身体对抗强度极高,多次上演了精妙配合和精彩破门。经过三个比赛日、32场比赛的激烈较量,海淀区代表队傲视群雄,包揽了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组三枚金牌及女子乙组一枚银牌,以3金1银的优异战绩排名榜首。西城区代表队以1金2银位列次席,终结了海淀区代表队包揽全部金牌的希望。大兴、顺义、东城、朝阳分列三至六位。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