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不满游戏能力值:才86? 讲真我至少得95吧

2017-07-18 14: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恩比德不满游戏能力值:才86? 讲真我至少得95吧

虽然进入联盟已经三年的恩比德因伤只为76人队打了一个赛季,但这位攻防一体的中锋球员还是在不多的出场时间里证明了自己。同时,在面对一些热门话题时所表现出的坦率,也让恩比德获得了大量球迷的喜爱,在中国球迷就亲切的将他称之为“大帝”。

稍早前,恩比德接受了《NBA 2K》制作组的采访,恩比德在采访中表示,他坚信他在即将到来的新作《NBA 2K18》中的综合评价应该达到95。但据制作组相关人员的透露,恩比德在新作中实际的综评仅为86,与恩比德的期望相差甚远。

“我认为在上个赛季,当我在球场时我是防守最好的内线。”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作为一名大个子球员,我具有多功能性,我能投三分也能打低位甚至是控球组织进攻,讲真,我觉得我至少应该95。”

但之后,恩比德又在社交媒体上就此事发文,他这样写道:“由于耐力不好,我的2K综合能力值确实还达不到95,我要在这方面下功夫。#相信过程。”

显然,虽然不时表现出狂妄,但恩比德对于自身还是有一个清醒的认识的。上赛季,恩比德虽然表现亮眼,但他只为76人队出战了31场比赛,而在这31场比赛里,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5.4分钟,从出场时间上来说,也就是一个替补轮换的水平。恩比德想要将自己在游戏里的综评提高到95的超巨水准,还需要给大家提供更多的样本。

随着本-西蒙斯的复出,以及新科状元富尔茨的加盟,下赛季76人队将拥有一套天赋爆棚的阵容,已经有媒体乐观的预测76人队下赛季可以打进季后赛,如果这一幕可以成真,那么显然在季后赛里恩比德将拥有一个更高的向世界展现他球技的舞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赵不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