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秀中文称想吃上海菜 确认参加上海大师赛

2017-07-18 14: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费德勒秀中文称想吃上海菜 确认参加上海大师赛

在刚结束的2017温网中,费德勒职业生涯第8次捧起挑战者杯,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9个大满贯。不要觉得此等“仙人”离你太远,毕竟费德勒也是会说(秀)中文的人。

在这段视频中,费德勒表示自己想吃上海菜,而且肯定今年10月回来参加中国的上海大师赛。虽然他的中文不那么字正腔圆,但听懂还是没有问题的。这已经不是费德勒第一次秀中文了,往年在上海,费德勒就曾秀过“我很帅 我爱我的奶粉”这句暖心的中文,更曾用“我欢喜侬”这句上海话告白球迷。而这次,费天王再次大秀中文,并在视频最后以“I'll be there! come see me and the new logo at rolex shanghai masters”,正式向球迷们发出邀约。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