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ATP深圳公开赛发布会 众星云集票样升级

2017-07-18 17:3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ATP深圳公开赛一起fun肆 众星云集票样升级

7月17日下午17时,2017年ATP深圳公开赛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在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球迷揭晓球星神秘面纱,去年参与服务的球童、司线、志愿者代表获赠决赛门票……发布会现场各方的充分互动,完美体现本届深网“一起Fun肆”的赛事主题。在现场开票环节,别出心裁的票样设计,也让大家对于今年赛事有了更多的期待。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副主任吕亮先生,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处长王志强先生,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刘德平先生,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总裁助理郑威先生,深圳市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丰宁先生和众多赞助商嘉宾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兹维列夫戈芬齐聚鹏城 伯蒂奇开启卫冕之旅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今年深网参赛的大牌球星阵容,95后网坛新星亚历山大·兹维列夫、比利时名将大卫·戈芬与前两届深网冠军得主托马斯·伯蒂奇将齐聚鹏城展开激烈比拼。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的球星阵容公布环节十分别出心裁。赛事主办方邀请了六名幸运的球迷代表来到现场,以揭开球员人物画像的方式公布了参赛球星。据悉,现场采用的球员画像由来自深圳独有文化品牌大芬油画村的知名画师专门制作,并将在比赛期间作为特别礼物送给三位球员。

出生于97年的德国小将兹维列夫在去年的加里韦伯公开赛上曾击败“瑞士天王”费德勒,今年又夺得罗马大师赛冠军成为首位获得大师赛冠军的90后球员。在今年的深圳公开赛上,兹维列夫能否创造新的奇迹着实惹人期待。同时,比利时名将戈芬也将出征深网,经历了因伤缺席温网的他想必在痊愈复出后的深网赛场上会具有更加亮眼的表现。此外,连续两届深网冠军得主伯蒂奇也将继续出战本届深网,他在刚刚结束的温网比赛中杀入四强,状态火热。伯蒂奇在职业生涯中已经斩获13个巡回赛男单冠军,最高世界排名曾到达过世界第四。此次能否在其福地深圳再次捧得公开赛冠军奖杯,完成三度封王的壮举,也是本次比赛的看点之一。三位知名球员齐聚一堂,势必将为深圳市民送上一场场大满贯水准的饕餮盛宴。

票价再度下调,深网票样展现城市特色

开票环节是本次发布会的重要内容之一,现场嘉宾在大票样上的点睛之笔宣告本届深网票务正式启动。点睛嘉宾将印有决赛日期的门票大票样赠予了现场的司线、球童、志愿者代表,对他们在深网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今年能够一起感受深网现场。

现场还公布了2017深圳公开赛的全新票样。与往年不同,深网从“球员+地标“的角度出发,在原来简单呈现信息票样的基础上进行了别样的设计,充分展现深网背后的城市文化。在作为进场凭证的同时,特别的门票样式也让球迷的深网记忆多了一份载体。

在票务价钱上,组委会秉承亲民原则,进一步优化票务方案。继去年票务低价调后,今年组委会再度下调票价,期望更多的球迷能够在家门口欣赏精彩赛事,享受网球的魅力。去年决赛日票价为内场480元,看台380元。今年,内场调整为360元,看台为300元,球迷只需花比去年看台票还低的费用,便可在内场近距离观赏球星们的赛场风采。此外,为了方便球迷购票,今年在票种上进行了更加精简的设置,只设置内场票与外场票,让球迷能够更加直观、明了地选择适合自己的票种,尽情感受比赛乐趣。

两条主题线路同时进行,丰富活动打造全民狂欢

今年组委会还策划了十分丰富多彩的赛前推广活动。秉承“一起fun肆”的赛事主题,深网期望更多市民通过赛前活动,真正实现“一起” “fun”。

6月启动的球童选拔系列活动在成功完成了新城中学、宝龙学校、福安学校、科学高中、社会专场五站招募后已经圆满落幕,80余名球童将会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进行统一培训以及实战演练,从而踏入ATP深圳公开赛的赛场,近距离接触网球国际巨星。

同时,深圳公开赛也针对球迷设立了球迷俱乐部活动和业余系列赛的活动。在去年的形式上,进行了奖品和形式的优化升级,期望球迷能够在球场上fun肆地酷玩,玩转赛前精彩。此外,深网将展开龙岗社区推广活动以及“全民找深网”城市打卡活动,旨在吸引更多市民的参与,进入深网大家庭,一起尽享网球之城的热情与活力。

前三届ATP深圳公开赛的成功离不开众多赞助商的鼎力支持,今年也不例外。佳兆业集团和金地集团见证了深圳公开赛这四年的成长,作为首席赞助商,佳兆业集团和金地集团将继续与深圳球迷共襄盛举。此外,法国著名能源集团苏伊士集团、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联邦快递、中东地区最大的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以及知名运动商品品牌尤尼克斯都已经确定以赞助商的身份,加入到2017ATP深圳公开赛的大家庭中。同时,ATP深圳公开赛的大门将继续敞开,欢迎更多有志于协力推动网球运动发展、彰显卓越企业品质和理念的合作伙伴加入。

2017年ATP深圳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5日至10月1日在深圳龙岗体育中心举行,总奖金为731680美元,下设单打、双打两项赛事。深圳站是ATP精心打造的“中国赛季”起点,世界将从深圳开始聚焦今年的中国网球比赛。从9月25日至10月14日的这3周时间内,大批世界优秀男子网球选手将转战深圳、成都、北京和上海,为中国和亚太地区的观众奉献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网球好戏。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