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新蜡像竟是穿着阿迪的金发马苏?

2017-07-18 17:3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神尴尬!莎娃新蜡像竟是穿着阿迪的金发马苏?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体坛明星立像需谨慎,小心美好形象毁于一旦。近日,马来西亚蜡像馆发布的金发莎娃蜡像成为球迷的一大笑料,从整体效果看,与其说是莎娃不如说是穿着阿迪的金发马苏。

2005年,凭借在各项赛事的出色表现,当时18岁的莎娃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自此以后,她在夺冠的道路上一路高歌,并在2006年美网和2008年澳网上捧杯。2012年在法网中夺得职业生涯第4个大满贯冠军宝座后,莎娃成为了公开赛时代以来第6位摘得4大满贯赛事桂冠,达成“全满贯”霸业的女子单打球员。

除了在网球场上的骄人成就,这位俄罗斯超级巨星也是不少国际大牌的宠儿,众多的大牌代言也使她成为了全球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之一。2014年,莎娃进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成为首位入馆网球明星。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莎娃,身披2012年法网战袍亮相,摆出正手击球姿势。

可惜在马来西亚蜡像馆发布金发莎娃蜡像后,莎娃的形象却遭“毁于一旦”。从外形看,除了身高匹配,其他气质似乎更神似国内艺人马苏。尴尬的是,如今莎娃的品牌赞助商是耐克,而蜡像穿的是服装却是阿迪。网友调侃说,从整体效果看,仿佛是穿着阿迪的金发马苏。

前几天,中国女排夺冠的集体像被某蜡像馆做成了蜡像,本以为会有很不错的效果,结果成品出来以后,各路球迷网友直呼:被丑哭。看来,被立蜡像这个事情,还真的得谨慎。

相比蜡像的尴尬,球场上的莎娃更加靠谱。今年4月,莎拉波娃复出之后成绩起伏较大,复出不久又伤病缠身,因此排名较低,无法参加高级别的比赛。目前,她已经接受天津公开赛抛出的橄榄枝,对于增强赛事本身的号召力和提升莎拉波娃的排名都是一件好事。(冬小麦)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