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乔治几乎被交易去骑士 差点和吉尔伯特通话

2017-07-19 09: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沃神:乔治几乎被交易去骑士 差点和吉尔伯特通话

今年夏天,步行者把乔治交易到了雷霆,这让很多人吃惊,毕竟雷霆给的筹码并没多好。根据最新消息,乔治差点就去了骑士。

“事实上,步行者差点让乔治直接和骑士老板吉尔伯特通电话了,非常接近,”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透露,“最后,步行者反悔了,最终他们做了和雷霆的交易。”

在当地时间7月6日,步行者把乔治送到雷霆,换来了奥拉迪波、小萨博尼斯。

众所周知,骑士之前一直在操作关于巴特勒、乔治的交易,但是后来随着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和骑士高层的续约失败,他也提前解职,而之前他在谈的那些交易都搁浅。

在前几天的报道中,乔治本人透露他本有机会去勇士,当时步行者提出用他换克莱-汤普森,可惜被勇士方面拒绝。乔治还表示,其实他蛮期待去勇士,毕竟有很好的夺冠机会。

目前并不清楚当时骑士和步行者谈判的具体方案是什么,沃神所说的意思就是乔治当时会愿意被交易到骑士去,所以可以和骑士老板聊聊,然而最终不知道步行者为何改变想法,又不想和骑士交易。

这个夏天,骑士在运作上没什么表现,这让勒布朗也是很不高兴,据称他担忧骑士未来的方向,而这也增加了他在明年夏天离开骑士的可能性。如果之前骑士可以得到乔治,显然对球队的实力是一大提升,虽然他和勒布朗位置一样,但上赛季乔治也时常打大前锋,二人联手应该不是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