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向勒布朗发神秘推特 要招募詹皇加盟76人?

2017-07-19 09: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蒙斯向勒布朗发神秘推特 要招募詹皇加盟76人?

近日,美国媒体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对于骑士管理层在今夏的运作非常不满,这也引来了新一轮的猜测,2018年上演“决定3”的可能似乎越来越大了。

西蒙斯向勒布朗发神秘推特 要招募詹皇加盟76人?

西蒙斯向勒布朗发神秘推特 要招募詹皇加盟76人?

而去年的76人状元秀本-西蒙斯在推特上又发了神秘内容,他艾特了勒布朗的账号,随后只发了一个睁大眼睛表示惊讶的表情,像是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内幕。

这个表情经常被NBA球员所使用,因为它可以代表任何情绪,而且相当喜感。虽然西蒙斯没有解释这是什么意思,但无数球迷都开始猜测是不是勒布朗会考虑加盟76人,一大波PS图片已经在赶来的路上。

76人现在可是被巴克利看好能进季后赛的球队,他们有靠谱的管理层,有西蒙斯、恩比德、富尔兹这样豪华的新人团,还有雷迪克这样的经验老将,要是有詹皇来做领袖,那真是大业可成。

当然,这些年轻人从来没在赛场证明自己,天赋虽然够了,但却一直受伤病所累。恩比德上赛季只打了30多场比赛,西蒙斯更是休战整季,也难怪会被球爹嘲笑了。

不过,西蒙斯也不一定是招募詹皇,他跟勒布朗本来私交就不错,两人还一起训练过,所以说不定他是因为别的什么事感到了惊讶,才发了那样的表情出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