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天赋令众高层惊叹:他不是吹出来的 堪比基德

2017-07-19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哥天赋令众高层惊叹:他不是吹出来的 堪比基德

在伦佐-鲍尔没有正式出场为湖人打比赛的时候,联盟里很多人对于他能否兑现天赋潜力是抱怀疑态度的。尤其是他的父亲那么爱炒作,更是容易给人留下负面印象。

但现在,伦佐已经是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MVP,场均16+7+9的数据、4场助攻上双和两次三双的表现相当惊艳。很多NBA高层、教练对于伦佐的表现都感到惊讶,没想到他能表现这么好。

一位在东部球队的资深天赋评估者表示:“我以为他都是吹出来的,但他真是非常顶尖的组织者和传球者,让队友变得更好。他会把球在正确的时间送到正确的人手上,真的很棒,他是个特殊的家伙,让我想起基德。”

基德本人也表示,他对伦佐已经有所了解:“我已经听说很多了,在拉斯维加斯待的越久,听的就越多。”

曾经在勇士执教、目前做比赛解说的马克-杰克逊也说:“他的天赋很特别,拥有大局观,出色的斗志,他已经为NBA做好了准备。他的传奇是能传染队友的,魔术师和罗伯(佩林卡)真的挑对了人。”

一位西部总经理也赞同这些评价,他说,现在伦佐已经能够卖出球票了,未来前途不可限量。一位东部助教则表示:“我已经在看他的比赛转播了,这已经说明了他真的很棒,打球很好看,完全让我想起基德。”

一位东部主帅也表示,虽然伦佐现在投篮还不稳定,“但他早晚会调整回来的,他开始进三分是早晚的事。我不认为现在就说三分是他的短板,先看看他在常规赛的表现吧。”

在夏季联赛执教快船的萨姆-卡塞尔表示:“我不知道别人对他的期待如何,他才19岁,肯定会遇上一些起伏,但我相信他会克服的。他真的很懂得寻找队友,传球非常厉害。”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