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震业超风速跑9秒93! 日本扬言击溃中国世锦赛见

2017-07-19 10:0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谢震业超风速跑9秒93!日本扬言击溃中国世锦赛见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2017年国际田联马德里挑战赛进行了男子100米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预赛中,中国飞人谢震业继续出色状态,在顺风4.4米/秒的情况下跑出9秒93的成绩,在随后进行的决赛中他在前80米一路领先,只可惜最后20米被古巴选手尤尼尔-佩雷兹超越,以10秒11屈居亚军。

虽然最后没能在世锦赛前拿到这个冠军,但是能把自己的成绩稳定在10秒10以内,这样的稳定性已经足以让大家欣喜,而超风速9秒93的成绩虽然无法被官方认定,但这个成绩已经相当出色。

在比赛结束后,谢震业也在社交平台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表示:预赛:9.93秒。超风速4.4,起跑慢了,真的好热晒晕了。决赛:10.11秒。逆风-0.8,感觉连续跑强度能力有待提升,后程累了身体都有点晃了,80米的时候被追,第二名。[泪]

从谢震业的言语中看得出他对这成绩有些遗憾,但是能在世锦赛前一个月有如此好状态也是非常可喜的事。今天谢震业超风速的9.93也是中国选手近来第二次超风速突破10s,之前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比赛,全国纪录保持者苏炳添就曾在百米飞人大战中,以超风速9秒92的个人最好成绩击败加特林,德格拉塞在内的众多明星选手获得亚军!

还有一个月世锦赛就将拉开大幕,由于近期日本男子短跑人才的崛起,接连跑到10s左右的成绩让他们时常把击败中国挂在嘴边,苏炳添钻石联赛夺冠也要被说成是阴谋,所以这次的世锦赛我们的目标就是捍卫荣耀!(宏堃来评体育啦)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