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山西再引火箭旧将 哈登前帮手或联袂斯科拉

2017-07-19 10:3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山西再引火箭旧将 哈登前帮手或联袂斯科拉

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自由球员泰-劳森已经与山西达成协议,新赛季他也将前往CBA打球。

值得一提的是,劳森前往山西,意味着他将与斯科拉联手,两位昔日效力于火箭的球员,尽管并未一起在休城打球,却有机会在山西并肩作战。

劳森行将年满30岁,上赛季为国王效力,场均贡献9.9分4.8助攻。2015年夏天,劳森转投火箭,成为哈登的帮手,休城一度被誉为“具备挑战勇士实力,有望冲击总冠军”。毕竟在2014-15赛季,劳森场均贡献15.2分9.6助攻,是联盟里的一流控卫。然而加盟火箭后,劳森表现的相当糟糕,场均只有5.8分3.4助攻,以至于火箭只能把他中途裁掉。

客观的讲,劳森的实力不是问题,问题是他在场外麻烦多多,最严重的一条便是劳森酗酒严重,并且由于屡教不改的缘故,曾被强制戒酒。

不过劳森本人随后在推特上这样写道,“我没有与中国球队签约。”但需要指出的是,劳森只是表示“没有签约”,而不是“不会签约”。考虑到这是大卫-皮克透露的消息,而他此前关于CBA外援的消息基本无误,因此可信度极高。此外,上赛季效力山西的三双王富兰克林已被传出将转投四川,意味着山西将不会继续使用他,所以山西肯定在小外援上将会选择新的人选。至于究竟是大卫-皮克的消息源有误,还是劳森玩了套小把戏,不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杨威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