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甜瓜拒绝谈留队 只许尼克斯将自己交易至火箭

2017-07-19 08: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甜瓜拒绝谈留队 只许尼克斯将自己交易至火箭

据CBS体育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试图成为安东尼的新下家,但目前的情况来看,安东尼并不愿意成为开拓者一员。而且据沃神爆料,安东尼的态度非常坚决,拒绝和尼克斯谈判,他不想留队,而且只愿意被交易到火箭。

此前,开拓者是火箭和尼克斯交易的第三方球队之一,将会促成安东尼加入火箭队。不过开拓者队认为他们完全有能力交易到安东尼:开拓者有足够充足的各种合同以及选秀权,他们希望可以补入安东尼,增加球队在西部的竞争力。

不过目前来看,安东尼还是坚持只为火箭和骑士两支球队放弃不可交易条款,这意味着哪怕开拓者和尼克斯达成协议,也会被安东尼一票否决。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安东尼对加入开拓者并不感兴趣。

沃纳罗斯基说,“我听说开拓者球员们正在接触安东尼,开拓者很乐意参与到交易中,试图成为安东尼考虑的下家,他们希望安东尼放弃他的不可交易条款加入开拓者,但现在他们不是安东尼的地方。”

“消息源告诉我,尼克斯和火箭希望将开拓者拉入三方交易,也可能是四方交易。但开拓者对于帮助火箭这样一个季后赛对手并没有兴趣。”

虽然开拓者拥有几位有实力的年轻球员,但是目前他们还不是争冠球队之一,而安东尼已经明确表示,他只希望加入一支有争夺冠军实力的球队。

一直以来,安东尼的态度都很坚决,从最开始只肯去骑士,如今变成只肯加盟火箭。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