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瓜迪奥拉狂卖6人可攒1.5亿镑 今夏必有大动作?

2017-07-19 11: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这个夏天,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开始了他的疯狂清洗历程,在送走了英格兰国门乔哈特之后,瓜帅的清洗旅程才刚刚开始。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除了哈特之外,曼加拉、纳斯里、博尼、德尔菲、费尔南多以及伊赫纳乔已经被瓜帅告知不在他未来曼城的蓝图中。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这6人加上哈特最终被西汉姆买断的话,那么曼城将最多可以收获1.5亿英镑的转会费。但是曼城想要收回这1.5亿英镑也是有一定难度的,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并没有太多球队表现出对于这些球员的兴趣。哈特(曼城的心理价位在2500万英镑)租借加盟西汉姆时曼城还需承担了一部分英格兰国门的工资,而其他球员并没有太多潜在的下家。

对于伊赫纳乔来说,曼城对于这位效率极高的小将标价2500万英镑,曾经4200万英镑加盟而来的曼加拉如今的标价在2000万英镑左右,在经历的禁药风波之后,法国球星纳斯里的标价也降到了1000万英镑……而如果真的能清洗最终清洗掉这7名球星的话,曼城将会最多得到1.5亿英镑左右的转会费,瓜帅也可以拿着这部分钱在转会市场上大展拳脚,然而想要推销掉这些球员,瓜帅也是需要费一番脑筋的。

这个夏天曼城已经在转会市场上买来了贝尔纳多-席尔瓦、巴西门神埃德森、热刺铁闸沃克以及巴西U21国脚道格拉斯-路易斯。不过这似乎并不能让瓜迪奥拉满足,根据《镜报》的报道,在处理掉那些已经在球队失去主力位置的球员之后,瓜迪奥拉还将在转会市场上一展拳脚,从而实现这位世界级教头在曼城的宏伟蓝图。

除了上述几名已经被通知离队的球员之外,曼城头号射手阿圭罗的未来也显得有些不太确定。根据媒体的报道,切尔西在追逐卢卡库失败之后,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了阿圭罗的身上。如果最终阿圭罗也出走伊蒂哈德的话,那么瓜迪奥拉还真的需要在夏天继续努力了。毕竟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红魔曼联的风头已经完全盖住了同样财大气粗的曼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凉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