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惨啊!嘴边猎物又要被抢 曼城已敲定达尼洛

2017-07-19 14: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瓜迪奥拉已经说服了巴西后卫达尼洛加盟曼城,这意味着切尔西又被竞争对手截胡,继卢卡库被曼联抢去后,孔蒂心仪的目标又被蓝月亮抢走,意大利人刚刚续约,但是肯定也是火冒三丈。

一开始,在达尼洛的争夺战上,占据上风的是切尔西,英超冠军也接近和巴西后卫达成协议。但是曼城迅速加入到皇马后卫的争夺战,并且很快压制住了蓝军。《马卡报》的消息是,曼城和达尼洛已经达成了加盟协议,瓜迪奥拉成功的劝说达尼洛选择曼城,而不是切尔西,不出意外的话,在未来的几天,曼城就会完成这笔交易。

《马卡报》认为,达尼洛距离签约曼城只有一步之遥,而皇马对这名巴西球星的要价是3000万-3500万欧元之间,这是曼城可以掏得起的。此前曼城也已经签约了热刺后卫凯尔-沃克,虽然他们在今年夏天送走了萨尼亚和萨巴莱塔,但是引进了沃克和达尼洛的话,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曼城反倒得到了加强。

达尼洛在2015年加盟皇马,转会费是3150万欧元,虽然他本身实力不俗,但是达尼洛无法在竞争里撼动卡瓦哈尔的主力位置,因此,他谋求离队也是极为正常的。

如果曼城完成交易,这对切尔西是一大打击,在卢卡库被曼联截胡后,蓝军在转会市场上上演了被截胡2.0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头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