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赞今年新秀堪比03一代 戏称跟勒布朗早断联

2017-07-19 14: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虽然韦德已经开始了自己的中国行,但他也不忘跟美国球迷在网上进行交流。他在推特上进行了一次问答活动,聊了不少有意思的话题。

韦德被问到伦佐-鲍尔在夏季联赛的出彩表现,也非常肯定这位榜眼的天赋。他说今年包括伦佐、福克斯、杰克逊、塔图姆等多位新秀都非常值得期待,“或许他们会跟03黄金一代一样特别。”他写道。

有球迷问他是否还跟勒布朗有联络,韦德感到很诧异,反而开玩笑道:“自从他把天赋带回克利夫兰之后,我们就断联了……哥们,你究竟是活在什么时代啊!”

还有人问他跟哈斯勒姆有没有联系,他又回答称:“自从我把天赋带到芝加哥后,我们也断联了!”他跟勒布朗和哈斯勒姆一直都是好兄弟,不以在何地效力为转移,球迷问这话显然是太不了解他了。

另外,韦德也透露,他在刚听说吉米-巴特勒被交易的时候是很生气的,但原因却不是因为交易本身:“因为我在打牌的时候抓了一手烂牌,要输了。”

看来,如今的韦德对于很多事情都看的挺开,留在重建的公牛打球他似乎也没什么意见。但他还是表示,自己觉得生涯里最精彩的时刻,就是三次夺冠的时候,对每个冠军他都有如孩子一样喜爱。而现在,他说自己就想享受人生,“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一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