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上赛季我没续约是个错误 绝不卖桑切斯

2017-07-19 15:0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阿森纳主帅温格直到今夏合同结束,才与枪手续签了一份新合同,如今这名法国籍名帅承认,上赛季自己没续约是一个错误,因为那样导致球队军心不稳,最终在自己执教期间第一次掉出英超四强,从而无缘新赛季欧冠。

阿森纳目前有不少球员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其中就包括厄齐尔、桑切斯,此外,还有张伯伦、拉姆塞、卡索拉等重要球员,加上上赛季温格自己都还没有续约,令他们一直陷入离队传闻中。为此,阿森纳不但要面临战绩的压力,还要分心应付包括温格在内的各种转会传闻,最终严重影响了枪手的战斗力和成绩。

幸好的是,在这个夏天,温格的续约有望终止一切混乱。温格说:“对我来说,这个夏天将会是一个挑战,因为此前媒体总是在猜测我的未来,新闻发布会总是在问这个,也许我犯了一个错,我允许这样的事情不断发生,因为我没能尽早续约。”

“我想,在某些阶段,我没有考虑到我的续约会影响球队,但最终还是影响了,因为人们一直在不断猜测,也许在某些阶段的确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上赛季我们其实经历了3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非常积极的,第二个阶段是非常消极的,第三个阶段又是非常积极的,现在我相信所有人都专注于新赛季,并且会全力以赴,这正是我们想要的状态,我们希望新赛季一开始我们就能非常强势。”

阿森纳在今夏已经签下了两大新援,温格承诺还会继续带来新球员,以帮助枪手在新赛季重返英超四强:“有两个方法增强球队,一个是分析我们做得不好的地方,然后改善,另外一个是引进新球员,我们的转会窗口仍旧开启,我们在今夏转会市场非常活跃,已经引进了2个球员,我们也必须保持平衡,也不会引进太多新球员让球队不稳定,但我们仍会瞅准机会引进新球员。”

温格再次强调,被曼城看中的桑切斯绝对不会离队:“我们已经做出了决定,我们会坚持这个决定,我们的决定就是不卖!我还没有跟他谈过(从上次会谈后),但我只可以重申这一点,他不会被出售。”

日前桑切斯表示,他渴望可以踢欧冠,温格则指出,如果桑切斯想踢欧冠,就要帮助阿森纳重返欧冠:“我们踢了20个赛季的欧冠,前17个赛季没有桑切斯,后3个赛季才有桑切斯,因此,他可以帮助球队重返欧冠。现在我们主要精力要放在英超,现在英超对我们来说比欧冠更重要,我们曾在欧冠小组赛轮休球员,为英超留力,而现在英超变得更重要了。”

温格还承诺,现在阿森纳绝对不会把核心卖给对手,并且解释以前这样做的理由:“每个案例都是不同的,当时范佩西即将31岁了,当他离队时,他只剩一年合同,而现在桑切斯更年轻。”

教授还指出,过去2个赛季英超冠军都是靠没踢欧冠这个优势,如今阿森纳也可以利用这一点:“我们有一帮非常顶级的球员,过去2个英超冠军切尔西和莱斯特城,都没有欧战,因此我们必须全力专注英超并且做好准备。”

“当你有欧冠可踢的时候,所有人都说,有欧冠踢就满足了?突然之间你没有欧冠可踢,这就变成了大问题,但在赛季结束时,只有一支球队可以夺得欧冠冠军,其他球队都出局了,我们必须专注我们能踢的比赛,不能为没能踢的比赛感到遗憾。”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罗马里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