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突破7亿!巴萨宣布创纪录收入 利润1800万

2017-07-19 15:2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虽然上赛季巴萨只夺得国王杯冠军,但这并没有阻碍他们的收入继续增加。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巴萨宣布刚结束的2016/17赛季俱乐部收入首次突破7亿欧元,达到7.08亿欧,而税后利润则是1800万欧元。

在发布会上,巴萨发言人何塞普-维维斯表示,在上赛季,巴萨的收入首次突破7亿欧元大关,达到7.08亿,比预计中增加了1300万欧元,而税后利润则达到1800万。

此外,巴萨的债务也在上赛季减少了2450万欧元,现在是2.47亿欧,稳步向2亿欧元目标进发,因为那是诺坎普球场翻新工程开启所能承受的最大负债额。

与此同时,巴萨还公布利润衡量指标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1.99,没有超过巴萨章程规定最高的2.25。此外,巴萨体育方面的薪水支出占收入的66%,也没有超过设定的70%上限。

在日前福布斯公布的体育俱乐部价值榜上,巴萨在足坛仅次于曼联,排在第二,并且力压死敌皇马。不过,令人担忧的是,巴萨的税后利润只有1800万欧元,这也是为什么此前西班牙媒体一直指出,如果想要加薪续约梅西,就必须卖掉阵中一些边缘球员来回笼资金,至于今夏苦追维拉蒂、保利尼奥始终难以得手,很显然也皆因巴萨的腰包不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飞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