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凤凰足球俱乐部与法国足协签署合作协议 在足球领域开展合作

2017-07-19 22: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9日,北京北控凤凰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与益邦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和法国足球协会在京签署合作协议,三方将在足球领域里开展紧密合作,提升北控凤凰足球俱乐部的整体战术水平。图为北京北控凤凰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庭喆介绍俱乐部相关情况。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7月19日讯(记者 戚连民)北京北控凤凰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与益邦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和法国足球协会7月19日在京签署合作协议,通过与法国足球协会的合作,北控凤凰俱乐部希望实现提升北控凤凰足球俱乐部的整体战术水平,引进法国足球顾问团体,提升北控凤凰俱乐部教练员执教水平,根据未来联赛成绩的目标要求,由法国足协推荐合适教练组人选。

北京北控凤凰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庭喆,益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梁皓棡,法国足球协会中方负责人Mr.Romuald NGUYEN出席签约仪式。

自2016年11月18日,北京北控凤凰俱乐部成立以来,在俱乐部的努力下球队逐渐步入职业化、市场化、商业化的正轨。上半年启动的对先农坛球场以及草坪的改造计划,将在今年九月份完成,以实现硬件设施的全面升级,此外在俱乐部的运营管理下,不管是球队的形象建设还是球迷的开发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在2017年的新赛季中,球队也在全力以赴竭尽所能为努力取得最好的成绩一直不懈拼搏,八月份,球队将进行全面封闭集训集中力量为备战全运会做最好的准备。此次为推动北控凤凰女足的发展提升球队的先进性,在益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引荐协助下北京北控凤凰俱乐部开启与法国足球协会的战略合作。引进更多先进国际资源,为北控凤凰女足储备有效后备力量。同时双方也达成共识,将在国内建立足球学校,为日后中国足球发展提供优秀的青年人才。

法国足球协会不管是在球员还教练员培训方面都拥有良好的品质,并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因此通过与此次法国足球协会的合作,北控凤凰俱乐部希望由法国足球协会推荐优秀外援,加入北控凤凰俱乐部参加女超联赛,为球队以后去法国集训比赛建立输送通道并为球员和教练提供优质服务。

法国足球协会如今已在中国成立办公室目的是希望与中方参与者一道,在足球改革的宏伟蓝图下,共同开拓这一巨大市场,而北控集团旗下也有很多体育资源。由此三方希望利用各自优势,在足球领域里开展紧密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