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给厄文发短信却无回复 网友:怕被你拉去勇士

2017-07-20 09: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哥给厄文发短信却无回复 网友:怕被你拉去勇士

尽管过去的3个赛季,勇士和骑士一直在总决赛上相遇,两队也成为大家眼中宿敌,但事实上,球员间私下关系很不错,在近日《体育画报》的活动中,伊戈达拉和厄文就聊上了。

《体育画报》这次办“时尚50”红地毯秀,很多NBA球员都参加,伊戈达拉和厄文被叫住接受采访,伊戈达拉指责自己发短信给厄文,但他没有回。

“不是的,我是想证实一下是不是你的号码,我是想亲自找你本人证实一下,比如现在,我见到你了,就证实一下,”厄文一脸认真的解释。

虽然是“责怪”,但现场气氛很欢乐,厄文说着说着也是大笑起来,伊戈达拉表示:“嗯,没事,我爱这家伙。”他拉过厄文,二人笑着勾肩站在一起,像多年的好兄弟一样。

在这次《体育画报》时尚50榜单上,伊戈达拉排名第9位,而厄文也有提名,他入围的是“关注细节奖”。

勇士球员和骑士球员之间的关系大多不错,像杰弗森和伊戈达拉、库里之前就一起参加过婚礼,还各种互开玩笑。厄文在场上、场下也是对勇士球员各种尊敬,所以,也许他们在赛场上真的打得你死我活,但场下真没有什么私人恩怨。

对于厄文为什么没回伊戈达拉短信,很多网友也开起玩笑来,有人表示:“道理其实很简单,因为怕你们把他拉去勇士了呗!”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