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宣布签约莫拉塔!转会费8000万欧体检后加盟

2017-07-20 10: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切尔西官方宣布已经与皇马就莫拉塔转会达成一致!接下来,切尔西需要和西班牙前锋商谈合同待遇以及体检,之后就将完成正式签约。

据《马卡报》消息,转会费为8000万欧元,另有浮动条款,莫拉塔年薪为1000万欧元,双方签约5年。天空体育的消息稍有不同,称莫拉塔在切尔西的年薪为900万欧元。可以确定的是,莫拉塔将超越托雷斯,创造新的西班牙籍球员转会费纪录。早在2011年冬季转会市场,切尔西曾花费5900万欧元,从利物浦签下托雷斯。

随着切尔西的官方宣布,莫拉塔也就此正式告别皇马。2008年夏天,皇马从赫塔菲引进年仅16岁的莫拉塔,2010年,穆里尼奥钦点莫拉塔进入一线队训练,并于年底完成西甲处子秀。2014年,为了争取更多的比赛时间,莫拉塔以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尤文图斯,但皇马在合同中设有回购条款。

莫拉塔在尤文的两个赛季中发挥非常出色,尽管尤文想继续拥有西班牙前锋,但皇马凭借回购条款,在2016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迎回莫拉塔。上赛季,莫拉塔帮助皇马拿到西甲、欧冠大号双冠王,各项赛事出战43场打进20球。

随着切尔西宣布签约莫拉塔,多特蒙德市场部总监在中国行期间确认奥巴梅扬今夏留队,一直希望引进一位超级前锋的AC米兰,将专注完成“红贝贝”贝洛蒂的收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倾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