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很难第三次回皇马了 孔蒂给予我信任最多

2017-07-20 10: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切尔西官方宣布和皇马就莫拉塔转会问题达成一致。据悉,西班牙前锋的转会费将会高达8000万欧元,另有500万欧元的附带条款。莫拉塔将和切尔西签约五年,税后年薪高达900万欧元。离开皇马前,莫拉塔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很难第三次回到皇马,而他对孔蒂的评价是“给予我信任最多的人”。

关于这个夏天:

“这个夏天对我来讲有点奇怪。发生了很多事。最终,如果上帝愿意的话,明天我就能够加盟一支多年来一直希望得到我的球队了。因此我真的很开心。不管最终的结果怎样,我一直都在努力训练,但很显然,这就是我的目标。离开皇马是件让人难过的事情,但我希望在切尔西一切顺利。”

要对皇马球迷说的话:

“能够为皇马效力我很荣幸,除了他们和切尔西踢比赛的时候,我会一直和他们站在一起。”

向齐达内告别:

“我要感谢他所做的一切,希望他这赛季好运。”

还会再回皇马吗:

“第三次……有难度。现在我没有考虑这件事情。”

第二次效力皇马有什么遗憾:

“没有,完全没有。我拿到了四个冠军,跟随球队拿到了欧冠冠军。我可以很开心地离开这里了,因为我最后一次穿上皇马球衣是在西贝莱斯广场。”

和队友说再见:

“他们都是我的朋友,我会跟他们保持联系的。你所在的球队和城市可能会变,但我知道他们会一直在那里。”

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

“在我正式到切尔西通过体检并且正式亮相之前,我完全不会感到满意。今年夏天所发生的一切大家也都看到了,所以我还是要等,等到一切都进展顺利。”

如果没有跟随球队来到洛杉矶会不会更好:

“事已至此,好在结尾不错。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去(伦敦),然后开始和我的新球队一起训练。”

关于孔蒂:

“我要加盟的是一支由一名给予我最多信任的主帅所执教的球队,这对我来讲真的很棒。”

如果切尔西和皇马在欧冠遇到怎么办:“我希望(他们遇到),那意味着我们和他们都在进步。但我不想去想这些。现在我心里想的只有快点儿去伦敦。”

已经跟切尔西的西班牙球员沟通过了吗:

“没错,我已经跟阿斯皮利奎塔聊过了,还有之前效力过的托雷斯,他跟我说只要我有需要,随时跟他打招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