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终极联赛阿昌塔胜黄镇廷 武杨所在球队大胜

2017-07-20 11:4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度终极联赛阿昌塔胜黄镇廷 武杨所在球队大胜

正在印度金奈火热进行的终极联赛首赛季第一阶段迈入倒数阶段。在已经完成的7场比赛中,Maharashtra United联队两战全胜,Falcons TTC联队则是两胜一负,双双领先其他队伍。7月20日,终极联赛将进行第一轮最后一场对阵,由Dabang Smashers T.T.C。联队对阵RP-SG Mavericks联队。

众所瞩目的印度终极联赛首赛季第1轮共举行8次比赛,赛制为3战2胜,每次比赛将派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各4场,再加上1场混合双打比赛。在已经完成的前7场比赛,印度本土选手发挥优秀,在与外国好手展开切磋时,展现了充分的竞争实力。

第6场比赛,世界排名第79位的印度选手德赛以2比1战胜世界排名第23位的奥地利选手费格尔。德赛说,自己有研究过费格尔的打法、看过许多比赛录像,在比赛中也一直去拼对手、给对手施加压力;这是他的制胜关键。

另一位印度选手阿昌塔则在第6场比赛以2比1战胜世界排名第8位的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

“原本我只想赢1局而已。比赛里面相持越久他赢的几率越大,所以我就是尽量不让这种情况出现。”阿昌塔

目前,拥有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奥地利选手刘佳、葡萄牙选手付玉及蒙泰罗的DHFL Maharashtra United联队两战全胜;拥有中国选手武杨、中国香港李皓晴、英格兰选手皮奇福特以及瑞典选手格雷尔的Falcons TTC联队则在7月19日举行的第7场比赛以22比5大胜Oilmax-StagYoddhas联队,目前战绩为两胜一负。

印度当地时间7月20日,终极联赛第一轮比赛将进行最后一场对战,由拥有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土耳其选手侯美玲、乌克兰选手寇磊以及印度选手玛杜莉卡等球员的Dabang Smashers T.T.C。联队对阵由葡萄牙选手阿波罗尼亚、奥地利选手费格尔、德国选手温特和印度选手阿昌塔等球员组成的RP-SG Mavericks联队。

附:目前对阵战绩

Falcons TTC 15比12 RP-SG Mavericks

Shazé Challengers 15比12 Dabang Smashers T.T.C。

DHFL Maharashtra United 15比12 Oilmax-Stag Yoddhas

Dabang Smashers T.T.C。 14比13 Falcons TTC

Oilmax-Stag Yoddhas 15比12 Shazé Challengers

DHFL Maharashtra United 16比11 RP-SG Mavericks

Falcons TTC 22比5 Oilmax-StagYoddhas(国际乒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