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A俱联赛第二站甘肃白银落幕

2017-07-20 13:27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桥牌A俱联赛第二站落幕

本报讯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体彩杯”2017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7月18日在甘肃白银落幕,华彬智运获得本站第一,将与先锋国际、普得时代、泛华等3支队伍进入年底总决赛。

A组8支队伍的争夺一直相当激烈,直到最后一轮前,谁能锁定前四仍未明朗。前六轮结束,排名前五位的队伍分别是积83.37分的华彬智运、70.12分的泛华、66.31分的先锋国际、62.72分的三辰基金、59.92分的普得时代。最后一轮暂列第四、五名的三辰基金与普得时代狭路相逢,经过三节激战,普得以19.49比0.51胜三辰基金,将名次反超。七轮结束,积分位列前四华彬智运、先锋国际、普得时代和泛华成功晋级总决赛。恒源祥、三辰基金分列本年度比赛第五、六名。

全国桥牌A俱联赛是国内竞技水平最高的桥牌赛事。总决赛将于年底在全国唯一的桥牌之乡江苏太仓举行。B组奥瑞金红牛、上汽中国华信、东风风神之间展开了三角对抗,经过6节比拼,最终东风风神名列最末,被暂停A俱资格,奥瑞金红牛、上汽中国华信成功保住了A俱资格。在联谊赛中,获得前四名的分别是武汉东方、奥瑞金红牛、上汽中国华信和甘肃桥协。(高 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高 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