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2世界帆船锦标赛 中国宁波船队夺冠

2017-07-20 13:29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帆船世锦赛中国宁波船队夺冠

本报讯 在日前结束的M32世界帆船锦标赛中,中国宁波一号帆船队历经苦战,以领先第二名九分的成绩夺冠。

中国宁波一号此前刚捧着冠军奖杯走下瑞典GKSS杯的赛场,之后又出现在M32世界帆船锦标赛现场。中国宁波一号帆船队由现任世界冠军菲尔·罗宾森掌舵,船队由中国宁波一号与宁波市合作培养,参加过世界帆船巡回对抗赛等国际顶级帆船赛事。

奥运冠军徐莉佳作为“中国宁波一号帆船队”的形象大使和训练伙伴。她说:“未来希望有机会可以学习M32竞速双体船的技巧,率领自己的M32船队赢得比赛。虽然中国有绵延上千公里的海岸线,欣欣向荣的贸易港口,而帆船运动却仍处于起步阶段。我10岁从游泳改学帆船的时候,根本不知道帆船是什么。伦敦奥运夺冠之后,虽然在祖国提高了帆船运动的声望,但是这项运动在国内还有待普及。”

中国宁波一号的发起人孙肖说:“这是我们第二年有幸成为唯一代表中国团队参加国际职业巡回赛事,我们将继续运营高水准的比赛团队,并致力于培养中国运动员。希望徐莉佳的加盟可以唤起人们对这个项目的热情和兴趣。”(陈思彤)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陈思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