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北京杯”足球赛开赛 将分高中初中组别

2017-07-20 13:58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六届“北京杯”足球赛开赛

本报讯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北京杯”足球赛近日拉开战幕,14支来自国内外的球队相聚北京,为争夺“北京杯”最高荣誉展开争夺。

开幕式在北京人大附中三高足球训练基地举行。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刘扶民、中体协专职副主席张磊、中国足协执委汪大昭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开幕式后的揭幕战由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队对阵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精英队,最终人大附中队1比0取胜。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高中和初中两个组别,从7月18日至23日进行5轮35场争夺,最终产生高中组和初中组的冠军。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希望通过该项赛事的长期举办,逐步把“北京杯”足球赛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传统青少年足球赛事,通过比赛增进国内外青少年之间的交流,推动我国青少年足球水平进步,同时为北京市政府“建设世界城市和国际体育中心城市”、“建设人文北京、绿色北京”的目标贡献力量,向世界展示北京、展示中国多彩的文化和历史。 (林 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林 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