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愧最金贵!买勇士季票还要另交钱 先做30年会员

2017-07-20 14: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无愧最金贵!买勇士季票还要另交钱 先做30年会员

自从2015年夺得总冠军之后,勇士已经连续三个赛季闯进总决赛,尤其是在凑成四巨头后,他们毫无疑问成了NBA“最金贵”的球队。

近日,勇士推出了一项新规定,那就是允许球迷购买为期30年的“座位权”,这并非比赛位置,而是让球迷有购买季票的权利。众所周知,勇士的新球馆在2019年就要开张,他们已经开始计划卖季票了。

这个座位权售价还没有公开,但球队高层表示,在新球馆里季票专属座位为1.2万,比现在的1.45万要减少一些,有一半季票座位的平均价格在1.5万美元(约10.1万人民币)以下。

在NBA,还从来没有球队收取过这种费用,但在NFL是比较常见的。另外,跟NFL不同的是,勇士承诺会把这笔钱返还给球迷,但要在购买的30年后。他们认为这相当于出售一种“会员制”,也算是他们向球队提供的为期30年的另类贷款。当然,这个会员制不允许随意加价出售,一切都是明码标价。

2014年,旧金山49人队的季票座位费高达8万美元,引来了很多本地人的不满,勇士称会返还费用,自然也是避免遇到这种情况。

但30年的时间实在太长了,没有人知道四巨头在三年后还能不能在一起。他们的新球馆在2019年投入使用,届时只有库里和格林还身背合同。

当然,湾区如今经济发达,消费水平高的恐怖,勇士在总决赛的场边票都被卖出了天价,他们这种新的营销模式也算是NBA领头羊了。现在他们的球市火爆,超过4万人排队等着买季票,相信这其中的很多人也是愿意多付一笔座位权费用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