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出征亚锦赛 目标力争打进决赛

2017-07-20 16:58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男排出征亚锦赛 目标力争打进决赛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男排从北京启程前往印度尼西亚的泗水,参加将于7月24日在当地打响的第19届亚洲男排锦标赛。对于中国男排新任外教洛萨诺而言,这次亚锦赛堪称一次“摸底测试”。在率领中国男排连续征战世界男排联赛三个分站赛后,洛萨诺表示,这次亚锦赛中国队的目标是力争打进决赛。

虽然中国排协聘请洛萨诺执教中国男排的终极目标是打进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决赛圈,但亚锦赛作为今年中国男排参加的最重要的国际赛事之一,将是综合评价洛萨诺团队上任以来训练和比赛成果的一次重要的展示平台。

洛萨诺上任后,中国男排打了9场比赛,尤其是夺取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的冠军令球队的自信心提高不少。展望本届亚锦赛,洛萨诺说:“亚洲强队实力相对比较平均,日本队、澳大利亚队实力都很强,当然还有韩国队,自然也有我们中国队,但最强的还是伊朗队,亚洲冠军也将在这些队伍中产生,我希望中国队能够进入最后的决赛。”J087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孔宁

猜你喜欢